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华能亮相首届上海国际碳博会

发布时间:2023-06-26 15:04:15 文章来源:中国华能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6月11日至14日,以“走向碳中和之路”为主题的首届上海国际碳中和技术、产品与成果博览会(简称上海国际碳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中国华能携绿色低碳转型、科技创新、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亮相能源转型展区,为本次博览会成功注入“华能元素”。
   博览会上,华能通过展板、模型和多媒体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展示了华能绿色低碳转型实践以及在水电、光伏、核电、碳捕集等领域的科技创新成果,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观看。
   据了解,上海国际碳博会是我国首个以碳中和为主题的博览会,聚焦节能低碳技术与产品,搭建全产业链各类主体对接、合作、交流的公共平台,推动碳中和相关技术推广应用和新兴产业发展。碳博会由主题展览、系列论坛和贸易对接活动组成,展览规模10万平方米,国内外近600家知名企业参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能COAP技术入选2023中关村论坛重大科技成果
下一篇:华能与中核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