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国天楹成功预中标宿迁市2023年宿豫区道路环卫保洁市场化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23-06-26 14:39:55 文章来源:中国天楹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根据宿迁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发布的消息,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已成功预中标江苏省宿迁市2023年宿豫区道路环卫保洁市场化服务项目。该项目由宿迁市宿豫区城市管理局采购,中标总金额为人民币94,969,800.00元,合同履行期限为三年,自2023年8月1日起算。通过该项目,中国天楹将负责宿迁市宿豫区指定区域的道路环卫保洁、中转站运维、公厕管理、广场保洁及管理维护、水面清洁等环卫工作。
   再次中标宿豫区道路环卫保洁市场化服务项目,表明中国天楹在宿豫区的城乡智慧环卫运营能力得到客户与市场的高度认可。公司凭借丰富的运营经验、专业的服务团队、成熟的管理系统等优势,深耕细作大环卫体系数十年,为各地提供智慧城乡环境服务,具备集“高品质、高效率、精细化”为一体的城乡智慧环卫综合运营实力。
   此次中标将进一步强化中国天楹在江苏省内的资源网络协同效应,推升公司在城乡环境服务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为“环保+新能源”双引擎发展战略持续赋能。中国天楹将继续以优质环卫运营、金牌服务品质、卓越项目管理,助力宿豫区持续提升城市管理内涵,创建高品质生态宜居城市。

中国天楹机械化环卫作业场景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第一届粤港澳大湾区数据交易周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 极光受邀出席
下一篇:抢跑零碳赛道,特变电工新能源打造综合智慧零碳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