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极光闪达(SendCloud)牵手广联达 为其提供领先的邮件发送服务

发布时间:2023-06-26 14:38:21 文章来源:极光公司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近日,极光闪达(SendCloud)正式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联达”)达成合作。极光闪达(SendCloud)将依托自己多年在邮件发送方面的技术积累,为其提供领先的邮件发送服务。本次双方合作的达成,体现了以广联达为代表的数字建筑平台服务商对极光闪达服务能力的高度认可。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数字建筑平台服务商,围绕工程项目的全生命周期,为客户提供数字化软硬件产品、解决方案及相关服务。公司业务面向建设方、设计方、制造厂商、供应商、施工方、运营方等产业链各参与方,以及金融、高校、投资并购等领域,提供以建设工程领域专业化应用为核心基础支撑,以产业大数据、产业链金融等为增值服务的数字建筑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极光携手绿盟科技 加速迈进智慧安全3.0时代
下一篇:第一届粤港澳大湾区数据交易周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 极光受邀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