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东帝汶支线公路哈图贝里克-莱特佛赫升级改造项目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3-05-22 14:07:20 文章来源:中国土木(业务三部转载)


5月16日,由中国土木承建的东帝汶支线公路哈图贝里克-莱特佛赫升级改造项目举行隆重的开工仪式,东帝汶工程部部长阿贝尔·皮雷·达席尔瓦、东帝汶各相关部委官员、世行组织代表、项目沿线社区代表、中国土木代表共同出席开工仪式。该项目是中国土木在东帝汶承建的首条由世界银行出资的公路,全长18.4公里。该项目的建成将极大改善哈图贝里克到莱特佛赫沿线社区的交通条件,进一步推动东帝汶第一高峰拉姆劳山周边旅游业发展,有效促进山区经济产物的对外流通。
 

开工仪式合影
 

东帝汶工程部部长阿贝尔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积极助力东帝汶公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促进东帝汶发展经济、改善民生。他强调,该条支线公路项目对促进沿线社区经济快速发展,改善拉姆劳山旅游交通条件,提高当地人民生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中国土木在国际工程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相信会按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社区代表感谢中国土木对东基础设施工程的贡献,并表示,项目沿线村民密切关注并支持该项目的建设,项目的建设将有效改善沿线道路交通状况,带动山区经济快速发展。
 

工程部部长阿贝尔致辞

 

世界银行代表玛丽亚表示,东帝汶支线公路项目受到了东政府的高度重视,中国土木过硬的工程施工综合实力、丰富的海外经验与技术优势,为高质量完成该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世界银行代表玛丽亚致辞

 

中国土木将继续秉承“勤奋,诚信,坚韧”的企业精神,保证在建项目优质高效有序推进,打造精品工程,全力推动东帝汶市场可持续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土木亮相第三届BEYOND国际科技创新博览会并获两项大奖
下一篇:京台高速齐济段改扩建项目桥梁DMC桩基工程迎多家单位观摩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