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提前完工、一次发电并网成功,陕鼓工程质量受用户好评

发布时间:2023-04-26 16:36:11 文章来源:陕鼓集团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近日,由陕鼓承建的华北某用户“12000KW余热发电工程总承包项目”提前五天完工并一次性并网成功,受到用户好评。
   该项目为用户烧结机环冷余热利用发电项目,在遵循“先进、实用、可靠、经济”的原则下,利用烧结环冷机的高温烟气,配置合理设计,将环冷机废气通过余热锅炉回收能量,产生的蒸汽用于汽轮发电机组发电,实现环保节能、经济创收的目标。
   该项目自2022年中期开始,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工程质量及进度,全力实现用户满意,项目经理蒋明,解决方案工程师梁科及相关人员组成的陕鼓团队,秉承客户需求第一位,统筹部署、细致安排,协调各分包单位严格按施工计划组织开展各项工作;认真落实三体系要求,严格按规范执行,确保项目安全推进。施工期间正值冬日,并跨越双节,同时疫情频发,给项目执行带来很大难度。面对挑战,陕鼓项目团队人员发扬陕鼓奋斗者精神,放弃节假日,抢工期抢进度,顶风冒雪向前冲。春节期间舍小家顾大局,积极、主动、高效地组织项目复工,成为业主方第一个全面复工的施工承包方,为其所有在建项目做出了模范表率作用,为烧结余热发电项目的建设和早日投产奠定了良好基础,得到了业主的表扬。
   最终,该项目在安全、高效、合规的情况下,在各方的通力合作下,陕鼓团队提前五天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并一次并网成功,践行了陕鼓“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的宗旨,为用户实现节能减排、减碳增效贡献了陕鼓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开工大吉|中国船舶国际工程公司两项重点工程同日开工
下一篇:践行“一带一路”,陕鼓湿法冶炼项目首批设备起运印度尼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