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沪东中华造船卡气项目组织开展“团队协作,引领安全”主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4-26 16:14:37 文章来源:沪东中华造船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日前,公司卡气项目组开展了以“团队协作,引领安全”为主题的安全研讨会,来自卡气、MOL、CSLNG、NYK、CLNG、MISC、K-line、ABS等船东船检,公司总经理陈军、副总经理翁红兵,相关部门领导及外协单位代表出席。
   陈军致辞表示,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是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底线和保障,企业发展离不开安全,个人健康离不开安全,此次安全研讨会意义深远,翻开LNG船安全建造崭新一页。与会各方将以此次活动作为推动安全工作发展的新起点,不断追求“没有人受到伤害”的安全愿景。
   在为期2天的安全研讨中,各方代表通过小组展示、案例分析、经验分享等方式围绕“团结协作、引领团队、关爱他人、相互学习、计划执行、授权干预”六个焦点进行了开放式交流。在现场模拟实践中,加深了对岗位安全分析、个人风险评估等安全管理方法的理解和学习。
   通过此次安全专题活动,船东、船厂及各外协单位代表加强对自身“安全领导力”职责的认识,进一步畅通各方互相沟通交流学习的渠道,明确共同打造项目世界一流安全水准的目标,为接下来卡气项目系列船安全建造筑牢管理基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华能纳入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范围
下一篇:沪东中华造船金壮龙调研中国船舶集团LNG产业链装备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