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9年蝉联!牛!

发布时间:2023-03-30 23:21:56 文章来源:申能集团微信公众号(业务二部转载)


   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申能集团系统金融机构始终坚守“金融报国、金融为民”初心使命,积极推动金融产品创新与服务升级,着力提升人民获得感、幸福感,以金融力量赋能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申能集团旗下东方证券蝉联中金所2022年度“国债期货优秀交易团队奖(自营类)”等多个奖项,并荣获首届“基金投顾机构金牛奖”,展现了公司在国债期货、基金投顾业务中所取得的成果。
深耕国债期货市场
多年蝉联重磅奖项
   日前,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以下简称:中金所)公布2022年度优秀做市商、国债期货优秀参与团队和个人名单,凭借持续深耕国债期货市场的综合表现,东方证券荣获2022年度“国债期货优秀做市商银奖”和“国债期货优秀交易团队(自营类)”奖项。东方证券已连续3年获得优秀做市商奖项,更是唯一一家连续9年获得优秀交易团队的证券公司。同时,东方证券固定收益业务总部姜文杰获评2022年度“国债期货优秀交易员奖”。
   东方证券自2013年首个国债期货品种上市以来,积极参与国债期货投资交易业务,在规模、效率与创新三个方面持续长远布局与深耕,不断进行金融科技探索,积极响应中金所的创新步伐和战略规划。作为首批国债期货主做市商,东方证券持续稳定地为市场提供充裕的流动性,对提升市场运行质量和稳定性作出了贡献。


致力提升投资者获得感
荣获首届中国基金投顾金牛奖
   在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2023基金业投教创新论坛”上,东方证券凭借专业的投资管理和客户服务能力荣获首届“基金投顾机构金牛奖”。
   “金牛奖”作为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权威奖项之一,在引领中国资产管理行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始终发挥着重要作用。基金投顾业务作为服务中国居民资产配置需求、提升投资者获得感的有益探索,代表着财富管理的未来和方向。基金投顾金牛奖的适时推出,对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论坛上,由东方证券参与发起的基金投教联盟成立,将在共建投资者教育和投资者保护长效机制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东方证券将加强与成员机构的互动交流,共同探索投教工作创新模式,用高质量投教服务来提升投资者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同时,本次论坛还发布了由东方证券参与编撰的《中国基金投资者获得感洞察报告(2022)》,就进一步深化基民获得感等问题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和研究。报告通过分析不同机构客户投资行为和结果数据,表明投顾服务能够切实地优化客户投资行为和投资结果,提升投资者获得感,对行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申能集团荣获上海市国资委系统2021年度社会责任工作“十佳案例”奖项
下一篇:申能融租荣获上海融资租赁行业2022年度最佳融资团队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