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京都律师事务所李志广律师有效辩护,案件最终实报实销

发布时间:2022-10-23 16:52:54 文章来源:京都律师事务所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近日,由北京市京都律师事务所李志广律师代理的某派出所民警赵某涉嫌介绍贿赂、妨害作证案,一审公诉机关量刑建议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50万元。李志广律师坚持全案无罪辩护,最终减低量刑为一年二个月,罚金一万元,案件实报实销。
  接受委托后,李志广律师多次会见,核实案件细节,仔细查阅卷宗,运用大数据类案分析,经过团队研判和商讨,确认全案无罪的辩护思路。审判阶段,辩护律师提交大量对本案有利的书证,申请法院向关键证人取证,同时申请控方证人出庭。庭审前,辩护律师多次模拟就重点证人的发问,多次调整发问提纲。法庭调查阶段,辩护律师通过向控方证人连续发问,最终成功印证证人存在虚假陈述,使得合议庭对证人证言的真实性产生怀疑。法庭辩论阶段,辩护律师从案件事实、证据角度出发,充分发表无罪辩护意见。经审委会评议,虽未采纳辩护人无罪辩护的意见,但在量刑上做出大幅减让,案件最终以实报实销的方式收尾。
  本案结果留有遗憾,未能实现无罪辩护的目标,相较于公诉机关指控的量刑,已经有了大幅度减低。经家属和当事人协商,表示不再上诉。家属对京都律师的专业能力和认真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认可。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CMEC签约乌兹别克斯坦500MW光伏电站项目
下一篇:京都所范颖慧、张露月律师:助力企业开展财税专项合规整改,顺利通过第三方监督评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