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通用技术车辆公司受邀“2022汽车物流全球会议” 共应全球化运行新挑战

发布时间:2022-09-22 17:05:30 文章来源:中国车辆公司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01共享未来·新时代·迎接新发展

   “2022汽车物流全球会议”(2022ALG)是领衔全球汽车物流发展的重要平台,也是中国同全球汽车供应链实现交流对话的专业平台。本届会议就全球经济形式、全球汽车市场潜力、中国汽车进出口市场情况与物流需求进行全方位探究及分析洞察,助推全球汽车物流发展。
   据悉,本次会议汇聚国内相关部委专家、外国大使馆嘉宾、全球知名主机企业和各级供应商高管。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也是新中国最早且唯一从事具有进口汽车经营权的通用技术车辆公司亦收到邀约,副总经理王存代表车辆公司出席会议,并在与会现场就“全球及中国汽车市场现状分析”主题,分享了来自通用技术车辆公司中车市场研究院的观点报告。



在首席研究员王存的带领下
通用技术车辆公司中车市场研究院时刻关注行业数据
产出优质分析报告
   中车市场研究院首席研究员王存在演讲中从“供给侧”和“需求侧”两个角度分享了中国进口汽车市场发展总体情况,围绕品牌、车型、排量、新能源汽车等方面解读了中国进口汽车市场结构特点,对相关发展趋势进行了预测,赢得会议现场行业知名专家、汽车供应链上下游相关企业精英人士的广泛赞同。
02与时俱进·新展望·战略部署
-关于中车市场研究院-

   中车市场研究院是通用技术车辆公司未来发展的“孵化器”。部门职责旨在围绕汽车行业发展趋势提前布局新业务,成为车辆公司新兴共享与业务协同的平台,助推现有业务升级壮大。
   为成功实现相关战略目标,中车市场研究院自成立以来,便在首席研究员王存的带领下,积极围绕“担当”业务板块加大资源的集中度投放,着力加大强强联合,建立包括资本、业务、战略等多元维度在内的深度合作伙伴,以“收购上下游符合汽车发展趋势的对标公司、进入汽车产业链或供应链细分赛道、投资赋能高成长企业”的方式,构建通用技术车辆公司“产业+投资”双轮驱动的发挥局面,聚拢发展,激发活力。

   同时中车市场研究院坚持以“价值创造、风险可控、主业发展、投资适度”为原则,以“市场趋势、时事热点、创新业务”为内容,建强补齐现有业务关键链条,深化拓展四大业务,巩固车辆公司核心业务行业地位,并瞄准现有产业发展重点,培育战略性新兴业务,以“创造新的增长点”助力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此外,中车市场研究院高度发挥自身统筹协同能力,与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地方政府、中国汽研在交通产业规划、出行服务平台投资、新能源汽车及用车检测方面开展新项目合作,为通用技术车辆公司打造未来第四平台——汽车出行资产运营服务平台夯实稳固基础,给公司高质量、可持续性发展注入新动能。
03绘制蓝图·新时代·追逐梦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从苍茫东海到荒凉戈壁,这家申能集团系统企业勇立油气行业30载,初心仍炽再出发!
下一篇:锟铧国际有机肥助农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