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新加坡N112高架桥项目喜获新加坡陆交局2022年度安全创新奖

发布时间:2022-09-14 09:29:41 文章来源:中国土木(业务三部转载)


9月12日,在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简称“陆交局”)举办的2022年度安全健康环保表彰大会上,由中国土木牵头联合体承建的新加坡南北通道N112标段高架桥项目喜获陆交局授予的“2022年度安全创新奖”。
 

2022年度安全创新奖奖牌
 

新加坡陆交局安全健康环保表彰大会为新加坡交通基建领域年度重要活动,由陆交局主办。新加坡交通部长易华仁出席本次大会并发言,近百家承包商代表参与了活动。
 

中国土木牵头联合体承建的N112高架桥项目喜获安全创新奖,意在表彰项目在桩基础钢筋笼绑扎安全作业方面所进行的创新贡献,体现了项目业主与咨询对项目实施团队在安全管理工作方面的高度认可。新加坡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承包商安全健康环保管理记录,在重点项目招评标过程中格外看重,本次获奖,对于公司积累安全管理业绩,更好参与今后项目经营承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N112高架桥项目于2019年12月签约并启动实施,合同工期至2027年7月。开工以来,项目实施团队克服疫情等不利影响,顺利完成临建、地质勘查、管线探测、设计等工作,现正稳步推进主体结构施工,施工进度在该线路相邻标段中位居前列,获得业主认可。中国土木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戒骄戒躁,进一步密切与合作伙伴及各方沟通,持之以恒抓好安全健康环保管理,为高质量组织实施好该项目、树立中国土木品牌保驾护航,努力以良好的履约能力争做让业主信赖的长期伙伴,推动实现公司在新加坡市场高质量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2中国企业500强出炉,国家电网营收超2.9万亿排名第一
下一篇:中国企业500强重磅发布!超威连续10年实力登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