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华山国际|马来西亚中央公园P6-2项目主体楼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2022-08-31 21:53:34 文章来源:华山国际TIEC(业务一部转载)



8月26日上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毕,标志着由陕建股份马来西亚有限公司承建的马来西亚中央公园P6-2项目主体楼顺利封顶,为全面推动项目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封顶仪式上,碧桂园集团马来西亚区域碧桂园中央公园项目总经理李俊表示,中央公园P6-2项目顺利按期封顶与项目团队每个人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充分展现了陕建卓越的管理与建设能力,为双方未来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自开工以来,项目部全体员工全力以赴,克服重重困难,高质量、高速度的完成了主体结构工程的施工任务。项目部经理张晶说:中央公园项目的建设并不是一帆风顺,我们在施工过程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经历疫情停工,工人短缺和建筑材料价格不断上涨等一系列困难,但我们陕建人有着不怕苦,不怕难的拼搏精神,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做到“出手必出彩,完成必完美”。接下来,我们要不断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提高要求,努力创建精品工程,为马来西亚的城市建设做出贡献,更将陕建海外的市场开拓贡献一份力量。
 
该项目为2栋高层精装公寓,层高3米,B1和B2两栋塔楼均为30层,建筑总高度90.25米;裙楼车库7层,建筑高度21.5米;商业部分2层,建筑高度9米,总建筑面积83191平方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寰泰能源董事长兼总裁南逸入选上海“走出去”专家库首批专家
下一篇:中岩大地材料公司成功中标珠海富山工业园二围北片区园区配套道路工程搅拌桩固化剂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