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电院三项目喜获2022年机械工业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咨询奖

发布时间:2022-08-25 10:46:35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业务三部转载)


近日,中国机械工业勘察设计协会公布了“2022年度机械工业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咨询项目水平”评价结果,中国电工所属中电院编制的“南海海洋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江东新院区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和“嘉程国际航空物流供应链融创园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分别荣获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咨询一、二、三等奖。

“机械工业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是面向全国机械行业甲、乙级资质的工程勘察设计单位的全国性奖项。此次荣誉的获得彰显了中电院的业务能力。中电院将始终坚持以创新为驱动、以市场为导向,争创更多优秀项目成果、推动行业进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铁二十五局集团:宜昌田家河铁路专用线项目开工
下一篇:必维为荣耀颁发温室气体核查声明和ISO 22301业务连续性认证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