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二部 > 动态资讯 > 正文

海外协会副秘书长王克文与华能国际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0-10-23 15:44:13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今日上午,华能国际电力开发公司副总经理李良、华能集团驻哈萨克斯坦代表处代表加哈斯别克·沙开与王克文副秘书长就开拓中亚国家水电市场展开深入交流。
 公司主要业务是开发、建设和运营大型发电厂,在国内首次引进了60万千瓦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投运了国内首台单机容量100万千瓦及首台数字化百万千瓦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建成了世界上首台使用海水脱硫的百万千瓦燃煤发电机组以及国内最高参数的66万千瓦高效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建成了我国首座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发电机组,研发了火电厂烟气协同治理技术并在多项环保改造和新建工程中成功应用。
在海外市场,华能国际已在缅甸和柬埔寨成功建设完成60万兆瓦和40万兆瓦的水电站项目。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配合当地政府开展社区建设和扶贫工作,所投资建设的学校、公路、改善农民用房等多项民生工程为当地百姓带来福祉。
目前,华能国际拟开拓海外市场水电站投资机会,并希望协会提供相应支持。(国际合作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柬自由贸易协定签署企业迎来哪些好消息?
下一篇:海外协会副秘书长王克文与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