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二部 > 产能合作 > 正文

中船重工中标孟加拉帕亚拉港堆场及附属设施建设工程

发布时间:2020-06-30 17:46:34 文章来源:


近日,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中标孟加拉帕亚拉港堆场及附属设施建设工程。该工程中船重工国际工程公司改制以来中标的首个国际工程EPC项目,也是其坚定执行“走出去”战略的又一重大成果。

帕亚拉港是继吉大港、蒙哥拉之后孟加拉第三个海港,本次中标项目为该港口配套建设的堆场项目,合同金额折合美元约1.2亿,主要工作内容包括现场开发及土壤改良、钢桩工程、护岸工程、土建工程、电气工程、卫生及管道工程、堆场工程及堆场排水工程、建筑工程、高桅杆及灯杆供货及安装、变压器及发电机供货及安装等。

近年来,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走出去”,紧跟“一带一路”国家战略,集中优势资源,深耕海外市场尤其是孟加拉国市场。公司领导非常重视该区域项目群的开发,多次开展高层对接,与当地政府、业主单位和国内外合作单位会谈洽商,强有力地推动了相关项目落地。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澜湄合作专项基金2020年度柬方项目协议签署
下一篇:云南水务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已累计投资约6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