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欧亚中心 > 动态资讯 > 正文

俄库尔干州2024年前拟建8个工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1-08-06 13:04:23 文章来源:转载自“黑龙江省对俄经贸合作平台”


塔斯社7月27日报道,库尔干州投资局基金会向塔斯社记者透露,俄库尔干州政府计划2024年前建成8个工业园区,吸引投资将超10亿卢布。目前工业园布局正加快形成。虽然与阿迪格、卡累利阿、卡尔梅克、马里埃尔、楚瓦什、图瓦、阿尔泰共和国、阿尔泰边疆区和普斯科夫州同为俄罗斯预算拨款最低的地区,但库尔干州是第一个通过发展规划的地区。

 

消息称,2024年前将打造8个工业园。三个将在今夏竣工,其中一个已经投入运营,入驻企业共20家,2021年底将再建成两个。园区注册企业预计超过50家,创造约1000个新就业岗位,吸引投资超10亿卢布。同时正在兴建的库尔干特别经济区也吸引了5家意向企业,将投资沥青、截止阀、钢筋混凝土、电池等生产项目,创造约400个就业岗位,吸引投资超50亿卢布。

 

另外在该州瓦尔加希、达尔马托沃、卡泰斯克等地还建立了超前社会经济发展区,区内有21家企业,其中10家为今年新注册。

 

来源:tass.ru(对俄中心编译)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驻俄大使张汉晖:持续深化中俄本币结算 完善跨境支付系统建设与对接
下一篇:俄罗斯将调整对小企业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