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欧亚中心 > 动态资讯 > 正文

光大建设集团助力“街道战疫”

发布时间:2020-02-24 15:35:32 文章来源:


   
  30日上午,长春市绿园区春城街道办事处办理大厅内一派忙碌景象,工作人员分工协作,紧张而有序地向辖区各社区分发医用口罩、手套和护目镜等防疫物资。这些物资是由绿园区人大代表和爱心企业共同捐赠的。“到现在为止,收到绿园区人大代表和爱心企业捐赠物资价值11万元以上。”春城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说。
  
29日,绿园区人大代表,携手吉林省光大建设集团党委书记高屹,共同为春城街道捐赠了医用口罩10000副、医用手套2000副、护目镜600副、矿泉水100箱。
  
“28日,我们还收到了一批防疫物资,是绿园区人大代表、长春市万临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管庆福送来的,已经全都发给社区了。”这位负责人说,当天收到的防疫物资也都分发给各社区,第一时间用于社区疫情防控。

转自协会理事单位吉林光大建设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通信标准再一次走向全球:AUTBUS国家标准立项
下一篇:中国驻俄资深外交官眼中的俄罗斯对华疫情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