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协会与连云港上合组织国际物流园及中哈物流园召开线上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0 16:34:20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7月9日下午,我会与连云港上合组织国际物流园及中哈物流园召开(视频)会议,会议由连云港市发展改革委"一带一路"发展处处长侍华林主持,连云港上合组织国际物流园副主任、连云港市交通局副局长王国超,连云港上合组织国际物流园国际部部长杨艳,中哈物流公司总经理、连云港新丝路公司总经理刘斌等,以及我会和振伟秘书长、王克文副秘书长、中哈产能合作促进中心、国际合作部、“一带一路办公室”、欧亚合作中心、专委会等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连云港作为新亚欧大陆桥的东端起点,在服务和促进中哈物流经贸合作中的独特地位与作用。和振伟秘书长介绍了中俄中欧班列国际合作的重要成果及发展潜力,开展中哈物流与中俄中欧班列创新性合作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与得天独厚的优势。王克文副秘书长介绍了中哈开展产能合作的情况及我会承担的工作任务,以及我会与上合物流园、中哈物流公司的合作前景和服务方向。


中哈产能合作促进中心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相知无远近 相援无国界
下一篇:哈萨克斯坦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