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植物油料专业委员会 > 动态资讯 > 正文

世界油菜籽价格突破20年最高价

发布时间:2021-09-24 10:09:26 文章来源:


  世界油菜籽价格已经超过了20年来的最高值,并且正在努力争取新的心理价位。

  目前,乌克兰是欧盟唯一的大型油菜籽供应商,因为加拿大的旧作物库存消耗得比去年快。新作物收割率达到30%。澳大利亚将在10-11月才提高新作物的销售量。

  由于价格创新高,欧盟的进口商并不急于大量进口。

  在上个季度初,欧盟的进口步伐也很缓慢,在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新作物到货后变得更加活跃,而澳大利亚几乎完全集中在向欧盟出口油菜籽。

  然而,除欧盟外,第二大进口国——中国对加拿大的新作物寄予厚望。

  UkrAgroConsult报告说,除了中国之外,加拿大油菜籽的其他重要买家,如中国、阿联酋、日本、墨西哥和巴基斯坦将争夺加拿大的新作物供应,这将引发世界油菜籽价格的再次上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1年9月油料市场供需及价格走势预测分析:国内油料油脂价格涨跌分化,国际价格上涨
下一篇:印度棕榈油进口量将同比下降9%,因国内油籽面积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