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植物油料专业委员会 > 动态资讯 > 正文

在经过一年暂停后,印度恢复进口精炼棕榈油

发布时间:2021-07-06 09:19:41 文章来源:


自从上周三(6月30日)印度政府取消对进口精炼棕榈油的限制以来,印度买家在间隔一年多后已恢复采购精炼棕榈油。

印度允许在未来六个月里进口精炼棕榈油,并将精制棕榈油进口关税从49.5%下调至41.25%,有效期3个月,以平抑国内食用油价格。

目前印度国内食用油价格接近历史最高水平,给本来就因为疫情而收入减少的消费者带来压力。

业内人士估计印度买家已经签约采购多达7万吨的33度精炼棕榈油,大部分来自印尼,7月和8月交货。

经纪商称,供应商趁机上调了33度精炼棕榈油的价格,一周内就上调30多美元/吨,因为看到印度需求在提高。孟买一家植物油经销商表示,印度买家上周开始以每吨1015美元左右的价格买入33度精炼棕榈油,而现在需要支付每吨1050美元。但是进口精炼棕榈油仍然比进口并在国内加工毛棕榈油便宜。

一家全球贸易公司的孟买交易商表示,印尼33度精炼棕榈油目前提供每吨5美元的折扣,而一周前的折价接近35美元/吨。因为需求突然激增,促使炼油商提价。7月份发货的供应有限。行业人士估计,印度每月可能进口15万吨精炼棕榈油。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农业农村部与中国邮政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2021年捷克小麦和油菜籽产量预计同比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