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第三届“SD中国”大赛闭幕暨颁奖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8-17 16:32:34 文章来源:中海协


    8月14日下午,第三届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闭幕式暨颁奖礼在张家口市张北县圆满落下帷幕。本会副秘书长王克文出席闭幕式并发表致辞,副秘书长陈兵、张红为获奖赛队颁奖。
    王克文指出,本届“SD中国”是一场创新而包容的精神盛会,也是一次跨界整合的创新合作。通过竞赛,我们共同见证了各赛队师生们的实力和风采,看到同学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团结一心向未来的志向。全体师生的不懈拼搏,收获了优异成绩和道德风尚。在大赛上,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从新能源设备、新材料运用、互联网数据、智能家居、清洁能源利用、节能降碳、储能与建筑设计等环保理念贯彻于每一栋人居房屋中,诠释和秉持着“SD中国”对环境和人文友好的基本理念,同时践行了中国绿色可持续和高质量发展新要求,是一届既圆满又非常成功的大赛。
    大会颁发了第三届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的冠、亚、季军,以及宣传推广冠亚季军、建筑设计冠亚季军、可持续发展精神奖、人居健康友好奖、智慧互联创新奖、五项客观子竞赛冠军、优秀指导老师奖、优秀参赛学生奖、优秀志愿者奖和优质合作企业奖等奖项。
    第三届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徐徐落下帷幕,而青春的理想才刚刚起航,相信全体参与者把“SD中国”精神发扬光大,为我国早日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张家口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马慧,张北县委书记李鹏举,张家口市能源局局长任晓伟、副局长刘峰、张北县团委书记韩世奇,张家口市中和能源集团董事长张文浩,来自各高校的院长、教授等多位专家学者,本届“SD中国”组委会秘书长李昂及本会各部门代表出席闭幕式及相关活动。(各部门联合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王克文到访泰王国驻华大使馆
下一篇:王克文到访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北京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