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王克文到访哥斯达黎加驻华大使馆

发布时间:2022-07-05 11:10:02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6月29日下午,王克文副秘书长到访哥斯达黎加驻华大使馆,同临时代办希美娜·哈恩女士进行会谈。


   王克文介绍了我会多年来在服务企业“走出去”和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中所做的主要工作,并谈到我会一些会员单位对哥斯达黎加市场抱有高度热情,希望在数字基础设施、电子商务市场、电动汽车、新能源和农业领域同哥方加强合作,为企业提供项目及信息服务。




   希美娜表示,今年是哥中建交15周年,作为中美洲第一个签署“一带一路”谅解备忘录的国家,哥方十分重视同中国在经济、贸易和文化交流等领域的合作。希望借助中海协这一平台,吸引更多中方企业到哥斯达黎加投资。



   哥斯达黎加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希美共同参与会谈(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会长在2022中国企业“走出去”风险发布会上的致辞
下一篇:中国机械总院和中船集团来访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