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深化人文交流 促推多边合作

发布时间:2022-06-27 10:06:19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一部


6月22日上午,中国海洋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振会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人文交流体验基地主任乔川到访我会,就双方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和振伟会长指出,今年是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合作机制建立10周年,该机制为中国和中东欧国家实现合作共赢、共谋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多年来,我会通过举办国际交流活动,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及国际产能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我会愿发挥自身平台优势,共同为深化中国与中东欧国家的人文合作方面做些积极工作。

乔川介绍到,近年来,人文交流体验基地致力于组织开展中国与中东欧国家之间教育、科技、文化、旅游、商贸等领域的人文交流活动,通过人文交流,有效推进了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在文化、经贸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得到了国内外有关方面的支持与肯定。下一步,希望与中海协探讨和携手在环保、健康、教育等方面开展多边文化交流活动,共同推动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合作深入发展。


中国海洋航空第一工程公司副总经理马学枫,人文交流体验基地顾问徐锦梅、副主任韩巨善、主任助理王东,中海协副秘书长陈兵及有关部门参加了座谈交流。(业务一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到北京房山考察调研氢能产业
下一篇:王克文到访中关村跨界创新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