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海协与法国黛宝举行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7 09:52:03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三部


6月21日下午,和振伟会长与法国黛宝总经理魏建强就深化双方合作,推动中法智慧农业合作等议题举行视频交流会议。
魏建强介绍了该司参加中国驻法国大使卢沙野和法国企业家座谈会的有关情况,希望与中海协共同推动中法产业合作,进一步拓展经贸交流渠道。
和振伟表示,法国具有高端技术优势,中国消费市场庞大、原材料丰富,如何实现双方资源有效嫁接是关键问题,基于两国市场、技术、资金等要素,探索中国市场+中国原材料+法国技术及中国资金+法国技术+第三方国家合作模式。
会上,双方就加强在中法智慧农业及新能源等行业、筹办重点行业论坛、提供本地化运营服务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法国黛宝大中华区总经理付莉萍,我会副秘书长张红及有关部门参会。(业务三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到访合众人寿
下一篇:和振伟到北京房山考察调研氢能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