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与肯尼亚驻华使馆公使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22-04-25 10:10:56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四部


   4月20日上午,和振伟会长一行到访肯尼亚驻华大使馆,与公使爱德华·华维鲁·基曼尼举行会谈。


 
   和振伟向爱德华公使介绍了我会基本情况,指出我会自2003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对外投资提供服务、搭建平台。和振伟表示,我会于2009年创办了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是目前国内唯一服务于对外投资业务的国际性会议,希望爱德华公使和使馆外交官届时出席定于今年9月16日举办的第十三届外洽会开幕式并与中国企业开展一对一洽谈。同时,就我会将举办的中-东非投资合作论坛与爱德华公使交换了意见。
 

 
   爱德华·华维鲁·基曼尼公使欢迎和振伟会长一行的到访,并表示肯尼亚驻华使馆十分愿意与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开展全方位合作,推动更多中国企业前往肯尼亚投资,拓展多方面发展。爱德华还提到,受新冠疫情影响,全球数字化进程加快,肯尼亚正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希望这能够成为中海协会员单位在肯尼亚发展的新契机。
 

 
   在发展清洁能源方面,肯尼亚走在非洲的前列,尤其发电行业主要依靠地热、光伏和风电等可再生能源。和振伟还向爱德华介绍了拟定6月中旬举办的“2022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相关情况,邀请肯尼亚驻华使馆届时参加本次博览会,借助清洁能源博览会平台,宣传肯尼亚清洁能源产业优势,吸引更多该领域的中国投资者。

   肯尼亚驻华使馆参赞李默,我会副秘书长刘剑青、业务四部主任党涛和杨洋、英同严参加会谈。(业务四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与塞舌尔驻华大使举行会谈
下一篇:王克文同菲律宾驻华使馆商务参赞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