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海协与盘州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7-16 18:05:01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7月14日,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秘书长和振伟一行,赴贵州省盘州市考察调研,与六盘水市委副书记、盘州市委书记杨引明,盘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肖明,副市长朱琦等举行会谈,同时签署了“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与盘州市政府2021年度战略合作协议”。贵州产业技术发展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魏雄军陪同考察并见证签约仪式。
 


  和振伟对盘州市委、市政府新一届领导班子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回顾了5年来与盘州市政府打造“妥乐论坛”的主要历程,希望加强精准对接、务实合作,将论坛办成高标准、高质量的国际性盛会,助推盘州市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中发挥更大作用。

  杨引明表示,“妥乐论坛”是盘州一张靓丽的名片,对城市建设、文化影响、品牌塑造等起到积极作用,希望中海协继续支持和帮助盘州办好论坛,推进盘州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农业、能源、旅游、科技、文化、装备制造等领域深度合作,提升“妥乐论坛”的影响力,扩大盘州与世界各国的互动交流。
 


  中海协副秘书长陈兵,“带路办”主任肖彦哲等参加考察和交流。(“带路办”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积极参与“一带一路”产能合作
下一篇:深度调研 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