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希腊“一带一路”协会的两大愿景

发布时间:2020-06-09 17:25:33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希腊“一带一路”协会的两大愿景
希腊“一带一路”协会会长--乔治·弗劳拉斯
 
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下,希腊“一带一路”协会与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共同举办高端线上论坛,目的就是要不断巩固和深化希中经贸合作的成果以及紧密关系,双方通过各种途径进一步扩大“一带一路”在希腊和地中海沿线国家的影响力。

希方非常支持中国企业到希腊发展,“一带一路”协会能够帮助找到合适的投资项目及合作伙伴,向投资者介绍希腊的有关法律、希腊文化和希腊人的思维方式以及营商环境,协助联系希腊政府和相关机构等,这是“一带一路”协会做的事情。

希腊“一带一路”协会有两大行动愿景,一个是帮助继续扩大“一带一路”投资合作项目,一个是帮助中国企业提升在希腊投资的成功机会和回报率。我们双方组织举办这样特殊的线上国际论坛,特别是一些政府重要官员、两国大使和重要嘉宾出席并发表致辞,不仅仅是对论坛的支持,更重要的是我们能够与中国伙伴们一起讨论、交流后疫情时期的经济合作与发展等多方面问题。希方“一带一路”协会非常欢迎中国企业和机构来希腊投资合作,更希望中方企业家将希腊作为在欧洲发展业务的核心,愿双方实现共商共建共赢。(根据记录整理,未经本人审阅/2020年6月4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希腊是新能源领域投资的重要方向
下一篇:V2公司与投资希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