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会见中广核代表团一行

发布时间:2024-03-22 17:16:07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三部


3月21日,和振伟会长与到访我会的中广核集团(简称“中广核”)产业发展部副总经理欧阳孜一行,就新疆喀什绿色氢氨醇一体化项目合作进行座谈交流。中海协副会长龚家龙、高级顾问毕亚雄参加。
和振伟首先对欧阳孜副总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会在推动新疆喀什绿色氢氨醇一体化项目上的努力和阶段性成果。同时强调中广核参与喀什项目的重要性,中海协尽全力支持中广核并共同推进这一关键性绿色能源项目落地,助力喀什加速构建氢能产业生态,以及促进中广核与相关产业链上下游更好合作。

欧阳孜对中海协的接待表示感谢,同时谈了今年1月8日杭州会议中广核被邀请加入氢氨醇一体化项目九方协议的情况,这是中广核在新疆业务布局的重要一步。中广核集团产业发展部主要负责协调除核电业务外的境内外新能源等业务。目前,中广核在东南亚、韩国、欧洲、巴西及全球其他地区均有业务并正在布局,不管是对口援疆的责任还是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需求,中广核都希望深度参与新疆喀什绿色能源项目,借助中海协的平台优势,高质量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

龚家龙对项目的进展做了介绍,毕亚雄剖析了产业示范效果和意义。双方就项目合作的具体事宜达成多项共识,都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确保绿色氢氨醇一体化项目成功实施,为中国乃至全球的绿色能源事业贡献力量。

中广核集团产业发展部市场协同处处长葛荣彬、中广核能源国际公司助理总裁王暾,市场开发高级经理宋星佑等同事及我会业务三部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业务三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参加巴驻华大使馆国庆日招待会
下一篇:2024中国汽车进出口高峰论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