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王克文到访尼泊尔驻华大使馆

发布时间:2024-03-22 17:14:49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3月19日上午,王克文副秘书长到访尼泊尔驻华大使馆,同比什努·施雷斯塔大使就中国企业赴加德满都参加第三届尼泊尔投资峰会事宜会谈交流。
王克文介绍了我会组织企业参会的进展并表示,近年来中尼两国经贸往来密切,尼泊尔已成为众多中国企业走向南亚市场的重要通道。中海协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更多的中国企业赴尼开展经贸投资业务,努力造福于两国和两国人民。

施雷斯塔指出,尼方政府高度重视本次峰会,为此专门成立了由总理办公室牵头的领导小组,负责核查阻碍外国投资的法律和政策,简化办事流程、改善营商环境,为外资创造更多便利化条件。欢迎中国企业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参加3月26日使馆举办的宣介会,以便了解更多有关投资峰会的情况。

双方还就尼泊尔文化及贸易领域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尼驻华大使馆参赞萨碧塔·纳卡尔米,我会业务二部一同参加。(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蒋赟在中国企业走出去风险发布会上的致辞
下一篇:中海协参加巴驻华大使馆国庆日招待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