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到访顾博律所上海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07 17:03:42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三部


3月5日上午,和振伟会长、张红副秘书长到访会员单位西班牙顾博国际律师事务所上海办公室(简称“顾博”),同其合伙人律师兼办公室负责人高乐桑,就共同推动中国-西班牙投资合作及中国-拉丁美洲投资合作交流座谈。
和振伟介绍中海协自成立以来,一直有国际律所会员单位和与众多中外国际律师事务所合作,特别赞赏顾博国际律师在投资经贸合作、企业出海过程中提供的专业化服务,希望顾博律所能够继续支持中海协的工作,我会将持续助力顾博在华拓展更多客户和发展更多业务。

高乐桑感谢和振伟一行的到访和交流,高度赞赏中海协平台的作用以及对顾博律所商务活动的支持。顾博作为一家资深的百年律所,在西班牙当地以及南欧、拉美地区业务广泛、声誉良好。近些年,律所管理层高度重视中国市场,每年都有两三次访华安排,与中资客户以及在华的合作伙伴沟通对接,相信在中海协的加持下,未来将有更多的发展机会。

交流期间,双方还就中西新能源行业、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项目及拉美地区投资机遇等作了深入探讨。顾博北京办公室顾问张明瑾在线参加交流,上海办公室同事金若如,我会业务三部参加交流。(业务三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到上海透景调研
下一篇:和振伟同来访的王浩水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