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海协与《国际金融报》座谈

发布时间:2024-03-06 16:16:21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三部


3月4日,和振伟会长、张红副秘书长一行与《国际金融报》主编徐冲,就开展合作以及推动中国金融企业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进行座谈交流。
和振伟谈了中海协的发展情况,表示成立20年来,一直注重构建国际合作与互联互动服务平台,吸引了大批国内各型企业成为会员。尤其每年都举办近百场国际性投资经贸类活动,几乎每年一届的“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更是为企业行业搭建了广阔的对话交流平台,不仅成为海内外颇具影响力的盛会,而且得到了国家有关部委和驻华大使馆等机构的高度认可。借此机会,特别邀请《国际金融报》团队,出席我会于5月27~28日在京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加深了解、相互学习和优势互补,为双方开展务实合作奠定基础。

徐冲高度赞赏中海协在国际金融领域所作的贡献,表示《国际金融报》作为人民日报主管的权威性财经媒体,专注跟踪报道全球金融市场动态和趋势,与中海协加强合作、优势互补,有利于推动双方业务高质量发展。《国际金融报》将积极参与中海协今年5月在北京举办的外洽会等相关活动,为中国金融企业国际化发展提供更多机遇和帮助。

该报办公室主任李俊霞、品牌总监陈静怡,我会业务三部主任肖彦哲、副主任曲晔晖参加座谈。(业务三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到访上海宝藤生物
下一篇:和振伟到上海透景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