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海协召开表彰优秀员工暨月度业务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4-02-06 14:43:10 文章来源:综合业务部


激励先进,以表彰启新;承前启后,以分析开年。2月2日下午,我会召开2023年度“优秀员工”表彰会暨新年首月业务形势分析会。先前,全体员工按照4个方面20项评价要素,经过无记名逐人打分评选,晏清林、李静静、张晨飞同志以总分前三名的好成绩,获得中海协2023年度“优秀员工”之殊荣。
首先,和振伟会长宣读了中海协关于表彰3位“优秀员工”的决定,以及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励。同时指出,这是中海协成立20多年来,第一次组织这样方式的评选活动,充分民主、严丝合缝,真正选出了身边的先进和优秀,全体员工要虚心和认认真真向他们学习,干好本职、争当优秀,尽心尽责、真抓实干,高质量完成好2024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第二,和振伟主持召开今年首次业务形势分析会。综合业务部汇报了1月份本会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全体员工听取了4个业务部门1月份工作情况分析、2月份主要工作打算的汇报,同时将1月份信息工作流动红旗授予综合业务部。
蒋赟秘书长在讲评1月份业务工作落实情况时指出,就总体情况看,开年以来各部门工作抓得紧、劲头足,发展势头好,有些工作不仅跑在了前面,并且实现了“开门红”。上半年,头等大事是要筹备好第十四届外洽会,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高质量做好交办的具体事务,同时要聚焦创新业务和转型发展,尤其在服务上要突出针对性和提质增效,一刻也不松懈地抓好各自指标任务的落地落实工作。
第三,和振伟会长最后强调指出,中海协新年新作为,开年形势不错,可以说赢得“开门红”,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实了基础、增强了信心、赢得了主动。特别是我们下决心调整和改进了第十四届外洽会的筹办方式,积极尝试并引入专业机构联合办会。虽然是临近春节,大事和重要活动多,还要参加开放司召开的中俄基金工作会议,但再忙也要搞好外洽会的首场路演活动,挤时间开好2月6日的新闻发布会,切实营造办好外洽会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扩大国内外影响力。各级各部门和每一位员工都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铆足干劲,拿出开年即冲刺的精气神和拼劲,全身心投入工作、完成任务。(综合业务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到访尼泊尔驻华大使馆
下一篇: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专门给我会发来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