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钢科转来访中海协

发布时间:2024-02-02 09:37:58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1月30日上午,中国冶金科技成果转化有限公司(简称“中钢科转”)副总经理任望东来访我会,就开展项目合作与王克文副秘书长座谈交流。
任望东介绍,中钢科转成立于1986年,原为冶金工业部直属企业,现隶属于宝武钢铁集团,主要负责钢铁及上下游产业的高新技术开发、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孵化等业务,将研究成果用于钢铁全产业链。希望与中海协建立联系、互通信息,共同开展项目合作,共同服务于钢铁产业高质量发展。

王克文介绍,中海协成立于2003年,在国家发展改革委的指导下,着力服务于企业“走出去”投资和共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多年来积累了一定的涉外交流合作资源。我会愿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应用好自身平台优势,携手中钢科转共同促进新产能、新技术转化,为打造新质生产力贡献力量。(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会同福建偕佳参加俄国际展览论坛
下一篇:中海协举行高级顾问聘任仪式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