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蒋赟、张红出席淮海新能源2024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5 17:02:08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三部


1月22日下午,淮海新能源2024年服务营销峰会淮海国际专场会议在徐州盛装召开。我会秘书长蒋赟、副秘书长张红和业务三部副主任曲晔晖应邀出席会议。
蒋赟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当前,世界经济复苏缓慢,国际形势存在诸多不确定性,我们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推动产业高质量出海。中国产业对“一带一路”共建国家和地区的投资与发展势头强劲,我们应充分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加大国内产业转型升级和参与全球产业链、价值链合作的水平,助力像淮海控股集团这样的行业领军企业,直接参与和引领国际市场的产业分工合作。我们相信,淮海控股集团将不断深化和巩固行业产业链龙头地位,在2024启航新能源钠电化新征程上,以更新更好的面貌和成绩为建国75周年献礼。 
徐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孙楠在致辞时表示,淮海控股集团一开年即隆重举办国际性大型行业盛会,是徐州市企业代表“徐州智造”走出国门,融入国际大市场的生动体现。徐州市商务局将围绕国家、省市战略部署,充分发挥徐州作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和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优势,加快创新驱动发展,在线上线下积极赋能、跨境电商、数字贸易等方面积极探索,为企业创新发展打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助力全市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淮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安继文在讲话时指出,面向国际化发展的新要求,集团以世界领先的钠电新科技为核心,持续提升数智化新制造水平,打造“五化五高、保质保价保量”的爆款产品,形成同平台、同品种、同标准产业化新模式,并以中外交叉持股合作的发展模式,与多家外资同类产品强企成立中亚、南亚、东南亚、南美、北美、欧洲、非洲七家中外合资企业,并以七家中外合资企业为主体,分别投产多国淮海钠电两轮车和钠电三轮车合作公司,分别投资多国新能源汽车合资公司,分别投资多国光储用控检合资公司。特别是坚持以钠电新科技为核心,全球布局“321”千亿级产业发展项目,提升淮海控股集团国际化发展的内涵,着力推进数字化、智能化应用,锤炼淮海新制造体系,提升淮海集团国际化发展的质量;全面筑牢中外交叉持股合资合作新模式,共商共建共享淮海集团国际化发展的成果。
淮海控股集团愿与海外合作伙伴一起,在各国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务实做好中外交叉持股战略合作发展模式的推广,积极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淮海集团的应有贡献!
淮海集团副总裁、淮海国际贸易总经理邢红艳,向与会嘉宾作了中外交叉持股合作发展模式的宣讲与推介。
淮海控股集团董事、董办主任丁璐,董事、江苏淮海新能源股份公司总经理杨伟斌,董事、淮海新能源汽车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谷晓泉,江苏宗申车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翟继东,董事长助理、淮海品牌线战略人资中心主任秦尚晨,马来西亚、菲律宾、柬埔寨、法国、墨西哥等全球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以及淮海国际核心骨干管理人员、各线先进代表、媒体朋友近200人参加会议。(业务三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张红出席淮海新能源2024年服务营销峰会
下一篇:蒋赟会见世智人力首席执行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