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蒋赟应邀出席乌兹别克斯坦(布哈拉州)—中国经贸、投资合作商业论坛

发布时间:2023-12-29 11:56:17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一部


12月28日上午,乌兹别克斯坦布哈拉州投资、工业和贸易部副部长阿克拉莫夫访华期间,在乌驻华大使馆举行乌兹别克斯坦(布哈拉州)-中国经贸、投资合作商业论坛。蒋赟秘书长应邀出席并致辞,同时与阿克拉莫夫副部长交流商谈双方开展合作等事宜。
蒋赟介绍了我会有关情况,并对2024第十四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作了宣介后表示,今年是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倡议10周年,在中国国家发展改革委的指导下,我会深入推动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积极与共建国家开展多方面务实友好合作。布哈拉州是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我会愿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与该州建立和深耕产学研用合作,多途径推介布哈拉州作为进入乌方乃至中亚门户的投资机遇,为深入推进双边经贸合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阿克拉莫夫表示,布哈拉州基础设施健全、物流产业发达、能源储备丰富、经济增长迅速,对外方投资商提供“一窗式”服务,可以充分利用乌出口欧盟超普惠制待遇,链接广阔的中亚和欧洲市场,在新能源、农业和轻工业加工、汽车制造、生物制药生产、自贸园区和旅游文化等领域与中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布州欢迎中国企业前来参与投资合作,共同创造发展机会,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我会业务一部参加见面会。(业务一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收到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感谢信
下一篇:蒋赟应邀出席俄驻华商务代表处招待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