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王克文到访福州元洪商贸

发布时间:2023-12-29 11:29:08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12月26日上午,王克文副秘书长到访福州元洪商贸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元洪商贸”),双方就开展业务合作与常务副总夏建钢、副总经理黄其伟座谈交流。
夏建钢介绍,元洪商贸作为中印尼“两国双园”食品产业运营服务平台,在福州新区元洪功能区管委会的指导下,围绕“管委会+平台公司+产业联盟+智库”管理运营模式,探索方向,促进发展,为入驻企业提供全链条式服务,持续助力园区食品产业集群发展壮大。希望与中海协加强交流沟通,在推动食品产业“引进来”和“走出去”方面实现互利合作。

王克文表示,我会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企业在海外投资发展,多年来与各国驻华使领馆、投促机构等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我会愿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帮助元洪商贸对接更多国际资源,助力元洪食品产业园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收到广西生物医药产业链招商专班感谢信
下一篇:王克文到访淼天汇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