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出席2023海外矿业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23-11-28 09:15:41 文章来源:综合业务部


11月25日,由环球时报、CENTRAL MERGER集团(简称“CM集团”)共同举办的“2023海外矿业发展论坛”在京举行。和振伟会长出席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题演讲。
和振伟指出,当前全球矿业发展伴随经济复苏面临不确定性和不均衡性,经济下行预期伴随能源和粮食危机,我国出海矿产企业需要在稳定增长与清洁生产、政治博弈与经济合作中进行调整,面临挑战的同时更要抓好机遇。我们要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出发,推动全球矿业市场要素信息共享和矿业供应链产业链稳定融合,促进国际矿业合作,方能推进全球矿业可持续发展。
环球时报社总经理吴天红,中国政府中东问题前特使、埃及前大使吴思科,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张廷安,CM集团董事长王前致开幕词。加纳共和国驻华大使温弗雷德·哈蒙德,坦桑尼亚驻华大使哈米斯·奥马尔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外交学院院长王帆、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副理事长王元丰等在开幕式上发表主题演讲。来自各驻华使馆、国际工程行业、矿业行业的嘉宾在参与圆桌对话环节时就“海外营商环境与中国矿企的市场机遇”议题充分阐述观点、深度探讨交流,引发现场听众积极反响。(综合业务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与有关方面签署四方合作协议
下一篇:中海协组织召开秘鲁项目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