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到访大可艺术馆

发布时间:2023-11-23 09:37:09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一部


11月20日下午,和振伟会长到成都大可艺术馆考察调研,就高质量推动中国文化产业出海,与大可艺术馆等在蓉文化企业进行座谈交流。
大可艺术馆创始人王琦介绍了馆建情况,并陪同参观了正在展出的“从秩序到崇高—东莞制造影像的后时代”摄影展。

和振伟对大可艺术馆在“一带一路”国际文化艺术交流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介绍了我会在服务企业“走出去”和共建“一带一路”方面的情况后指出:中海协正在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八项行动,助推中国中小企业寻求新的发展机遇出海投资兴业。同时,也希望与在蓉文化企业一道,加大对文化艺术产业“走出去”的支持力度,用好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的平台,赋能中国文化产业链接全球。

蒋赟秘书长,成都传媒集团锦观传媒公司副总经理黄琳、四川省广告协会副秘书长褚亮、西部华侨城市场总监付舒、四川星火正原文化发展公司总经理张婷等参加会谈交流。(业务一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广西承接生物医药产业转移助力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市场经营便利地招商大会在邕成功举行
下一篇:中海协参加2023年共建“一带一路”企业风险防控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