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会长到访沪东中华

发布时间:2023-11-20 16:57:58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11月8日上午,和振伟会长一行到访理事单位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沪东中华”),就赋能沪东中华更好拓展国际业务、如何讲好企业文化故事,同副总经理迟本斌会谈交流。
迟本斌讲到,沪东中华是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核心企业,具有雄厚的船舶开发、设计和建造实力,是集合造船、海洋工程、非船三大业务板块为一体的综合性产业集团,具有完整的船舶配套产业链。作为中国唯一一家大型薄膜型LNG船建造企业,公司建有国内第一艘LNG船,填补了国内空白,提高了我国造船工业的水平和国际地位。希望能够通过中海协的渠道,向更多国家和地区做好宣传,提高公司国际影响力。

和振伟对沪东中华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大为赞叹,他表示,众多“中国第一”,多项“超级工程”,多个“世界首创”,展现了沪东中华强者风范。中海协成立20年来,始终致力于服务企业“走出去”发展,高质量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积累了大量国内外政企资源。近年来我会高度重视自媒体建设和构建自身宣传体系,收到了不错的效果。我们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为沪东中华搭平台、增渠道,向更多目标客户、国家和地区讲好沪东故事。

和振伟一行还参观了沪东中华展览,对公司发展历程作了深度了解。沪东中华营销部副部长张恒、营销部室主任陈俐栋、营销部项目经理郑万冬,我会副秘书长王克文、业务二部参加座谈。(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与乌国古丽斯坦市政府签署合作备忘录
下一篇:广西承接生物医药产业转移助力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市场经营便利地招商大会在邕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