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会长出席“南非-中国贸易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1-13 11:58:32 文章来源:


11月5日晚,和振伟会长应邀出席在上海举行的“南非-中国贸易研讨会”。南非共和国副总统马沙蒂莱出席并致辞,南非共和国国际关系与合作部副部长马歇戈德拉米尼,农业、土地改革和乡村发展部副部长卡帕,矿业与能源部副部长卡巴内,驻华大使谢胜文以及中外方政要出席研讨会。
研讨会以“启发新方式”为主题,是南非政府代表团来华参加第六届进博会期间组织的重要活动之一,受到我国政府、企业、商业等各界代表的广泛关注。

马莎蒂莱指出,进博会向世界各国企业提供了展示产品、拓展合作、达成交易的机会,帮助各国企业了解中国商业文化、获取第一手市场信息及中国市场相关法规。他表示,作为本次进博会的主宾国之一,南非将继续探索各种途径,加强和深化与中国的长期经贸关系和人文交流,推动双边经贸往来取得更大成果。

研讨会期间,南非政府官员及有关方面代表,还就扩大双边贸易规模,南非优势投资领域及支持政策、潜在合作机遇等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到访数字电视国家工程实验室
下一篇:和振伟与巴林驻华大使谢胡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