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海协到访中国二十二冶

发布时间:2023-11-01 15:08:32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三部


近日,蒋赟秘书长带队到访会员单位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二十二冶”),与该公司海外事业部总经理郭孔松座谈交流。张红副秘书长参加。
蒋赟就中海协主要情况、禀赋优势及中俄基金运营情况作了介绍,表示我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帮助和引导中国企业“走出去”发展,参与并推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尤其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大背景下,乘势而为并将多年积累的对外合作经验、平台资源,努力作为、服务会员,帮助中国二十二冶拓展国际市场,实现合作共赢。

郭孔松对蒋秘书长一行到访表示热诚欢迎,并就该公司业务板块、重点项目、发展方向等作了介绍,表示很荣幸成为中海协的会员单位,希望在中海协的支持与帮助下,更好地拓展国际市场,发展对外合作业务。
蒋赟为中国二十二冶颁授了会员牌匾。中国二十二冶海外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刘跃齐,海外事业部市场部、企业管理部,我会业务三部参加座谈交流。(业务三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泰达控股到访我会
下一篇:巴林商工部部长阿卜杜拉·法赫罗出席中海协成立20周年招待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