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建行广西分行到访我会

发布时间:2023-10-31 09:33:51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10月30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简称“建行广西分行”)国际业务部总经理林国进到访我会,与王克文副秘书长座谈交流。
林国进讲到,广西分行是建设银行辖属的一级分行。多年来,始终以支持广西经济发展为己任,目前经营着人民银行批准开办的各项金融业务,资金实力雄厚、业务品种齐全,其规模和经营利润均居区内商业银行前列。希望借助中海协企业资源和平台优势,在海外项目对接、联合举办活动等方面深度合作,更好推动中国企业“走出去”投资兴业及广西经济发展。

王克文介绍了中海协的发展及业务情况,表示中海协多年来致力于服务企业国际化发展,在推动共建“一带一路”和畅通国际国内双循环方面做了些工作,特别是作为中菲、中柬等双边国际产能合作机制下中方执行机构,在解决企业实际问题方面取得了一定经验和成果。中海协将发挥自身优势,借助广西地缘优势,为中方企业海外投资提供更多服务助力。

建行广西分行国际业务部国际业务科科长黄敏婕、我会业务二部副主任林璇参加座谈。(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礼敬二十年 扬帆新时代 携手合作开新篇 ——中海协成功举办庆祝成立二十周年招待会
下一篇: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智慧城市建设座谈交流会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