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合中心到访中海协

发布时间:2023-09-14 17:05:54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三部


9月13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简称“国合中心”)重大活动处处长曾玉刚,中城绿色低碳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中城绿色”)董事长夏令生,中舶投资管理集团公司(简称“中舶投资”)董事长白长权到访中海协,就开展合作与蒋赟秘书长座谈交流。张红副秘书长参加。
曾玉刚就国合中心的重点工作、资源优势等作了介绍,表示国合中心与中海协一直以来接受国家发展改革委的指导,同样承担着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一带一路”机制下的重要任务,有着相同的责任和使命,希望与中海协发挥各自优势,加强资源对接,共同帮助中国企业拓展海外市场和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助力地方政府国际国内招商引资。夏令生和白长权表示此访是来中海协交流学习,并就中城绿色当前推动的乡村振兴、中俄粮食走廊等项目作了介绍,希望在有关项目信息、资源、资金等方面得到中海协的指导与支持。

蒋赟就中海协的主要工作重点、资源优势及中俄基金的情况作了介绍,表示中海协基于多年来与各国特别是泛俄语区国家建立的紧密关系,以及积累的平台化资源和对外合作经验,愿同国合中心、中城绿色和中舶投资一道分享,优势互补、互利合作,共同推动有关项目落地见效。

双方还就与国外产业园区双向建设、煤炭、石油、木材、化肥、海产品及中欧班列进行了探讨,一致表示下一步将加强沟通交流,有序渐进推动相关工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业务三部参加座谈交流。(业务三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参加巴驻华大使馆国防日招待会
下一篇: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俄方主席季托夫会见中海协代表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