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王克文受邀出席中国—中亚合作论坛陆海联通与产业合作分论坛

发布时间:2023-09-13 16:58:55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9月9日,由上海合作组织睦邻友好合作委员会、福建省政府主办,中国(福建)自贸区厦门片区管委会、厦门市政府外事办承办的第十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陆海联通与产业合作分论坛在厦门举行。王克文副秘书长受邀出席。
分论坛以“陆海联通、共赢发展”为主题,中国以及中亚五国的企业和有关机构代表齐聚一堂,就“加强陆海联通,深化产业合作”、“推动陆海联通睦邻友好共同体”,以及围绕如何全面加强互联互通、扎实推进产业合作、促进经贸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
与会嘉宾认为,产业合作是中国-中亚合作的重要内容,陆海联通为深化双方产业合作提供了新机遇,各方应通过推动“海丝”和“陆丝”深度对接,拓展能源石化、数字经济、生态环保等领域的互联互通、互利合作,携手实现共赢发展。(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朴扬帆会见中海协代表团
下一篇: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一行到访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