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格鲁吉亚工商会秘书长与中国企业家见面会在中海协举办

发布时间:2023-06-07 10:00:54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一部


6月2日上午,格鲁吉亚工商会秘书长与中国企业家见面会在我会举办。秘书长蒋赟、格鲁吉亚工商会秘书长戴维·阿普恰乌利出席并致辞,来自全国各地的16位企业家代表出席。
蒋赟首先欢迎戴维·阿普恰乌利秘书长一行的到访,并介绍中海协刚刚于4月22-24日组织了近20人的代表团访问格鲁吉亚,收获颇丰、印象颇佳,借此机会表示感谢!秘书长的来访是我会对格方合作的延续,希望通过秘书长的介绍,让在座的企业家对格方有更深的了解,寻找商机、互利共享,推动双边经贸务实合作。

戴维·阿普恰乌利秘书长介绍到,本人曾于2014-2018年担任格鲁吉亚驻华大使,期间正值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倡议,格鲁吉亚积极响应,是最先签署“一带一路”相关协议的国家之一。多年来,中格两国高层往来密切,人民交往友好,在格甚至有一个小镇以“湖南”命名。如今,中国是格最大出口市场,格方密切关注对华合作,尤其在汽车、电子产品、物流、红酒、旅游、建筑等领域有广阔的合作机会,欢迎中方企业加强对格贸易投资往来,共同开拓欧洲、高加索市场。也感谢中海协此次举办的见面会,欢迎有实力的中方企业去格进行实地考察。

随后,新疆西海实业、海南荣氏投资集团、厦门国贸集团、爱施德股份、苏州苏丰汽车等企业代表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表示适当时机将赴格鲁吉亚进行投资考察。(业务一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与太平洋岛国论坛贸易与投资专员署会谈
下一篇:蒋赟拜访挪威驻华大使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