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王克文到访海淀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3-06-02 16:50:50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6月1日上午,王克文副秘书长到访海淀区工商业联合会(简称“海淀工商联”),与党组成员、副主席曹燕就海淀区工商联出席第十三届外洽会事宜进行商洽。
王克文谈到,外洽会自2009年创办至今,已成为与会者获取国际投资和经贸项目信息的有效途径和推进共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重要平台。其中,以“新一代信息技术引领投资新机遇”为主题的“中国-南亚东南亚投资与经贸论坛”,高度契合了海淀区策划组织的“2023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讲坛系列活动”,同时,也为海淀区从事该领域业务的技术和产品供应商,提供了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中海协诚挚邀请海淀区工商联以多种方式参与本次活动。

曹燕讲到,近年来海淀区经济总量始终保持快速、稳定增长,已聚集的丰厚科技、教育、文化资源,为海淀区经济腾飞奠定了坚实基础。海淀工商联愿作为“中国-南亚东南亚投资与经贸论坛”联合主办单位深度参与本次活动,邀请北京市有关部门领导、海淀区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同时,组织海淀区企业参加论坛及一对一洽谈等活动。
我会业务二部参加座谈交流。(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金公司到访我会
下一篇:南非私人安全产业监管局确认参加第十三届外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