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顾博国际律师事务所到访中海协

发布时间:2023-06-01 09:48:20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三部


5月25日,顾博国际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库博乐和桑德拉·科斯塔斯到访中海协,就双方开展合作与蒋赟秘书长座谈交流。
库博乐就顾博国际律师事务所发展历史、业务范围、项目案例等主要情况作了介绍。顾博国际律师事务以西班牙、葡萄牙和拉丁美洲为重点,目前在全球13个国家设有27个代表处,致力于通过专业知识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商务法律顾问服务。库博乐表示,希望与中海协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为中国企业投资拉美提供支持和帮助。
蒋赟就中海协的主要情况和即将举办的第十三届外洽会作了介绍,表示随着新冠疫情不断转弱的情况,中国企业正积极参与国际市场分工合作,拉美又是中海协重点关注的国际市场之一,尤其是企业“走出去”遇到的国别法律问题、境外风险防范,需要熟悉国际准则、丰富跨国经验,需要有更国际化、专业化的咨询服务团队支持,相信双方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与顾博国际律师事务所建立联系、密切合作。同时,邀请库博乐先生出席第十三届外洽会,与参会企业家面对面交流洽谈合作。
顾博国际律师事务所北京代表处顾问张明瑾,我会业务三部参加座谈交流。(业务三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灾协到访我会
下一篇:中金公司到访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