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约旦驻华大使将出席第十三届外洽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20:08:07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三部


近日,约旦哈希姆王国驻华大使馆书面函复我会,其大使胡萨姆·侯赛尼将出席本会6月16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愿充分利用此机会,宣传约旦投资环境,介绍投资政策,欢迎中方企业家前往约旦投资。
约旦位于阿拉伯半岛西北部,地理位置优越,与以色列、巴勒斯坦、叙利亚、伊拉克、沙特毗邻,处于亚欧非三大洲贸易线路的交汇点,在红海拥有唯一出海口——亚喀巴港,自古以来就是中东地区贸易往来的要道。约旦实施经济开放政策,致力于改善投资环境以推动农业、工业、物流运输、信息技术、医疗健康、旅游业和影视业发展。

中约两国于1977年建交,2015年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双边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深化,经贸合作稳步发展。中海协将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中约两国企业开展国际合作搭建平台、提供服务,助推中约经济实现互利发展。(业务三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香港特区政府引进重点企业办公室与在京企业家座谈会成功召开
下一篇:和振伟与北京昆仑传媒举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