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王克文出席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康养产业融合发展讲坛

发布时间:2023-05-18 11:01:54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5月15日,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康养产业融合发展”为主题的“北京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领跑行动计划·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康养产业融合发展讲坛”,在延庆区举办。我会副秘书长王克文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由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指导,海淀区工商业联合会、延庆区工商业联合会共同举办,我会作为协办单位,参与了组织筹备工作。海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毕淑琴,延庆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光临出席活动,约50位信息技术、康养产业的代表参加了讲坛。
讲坛由北京北大纵横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王璞主持,来自两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企业代表、康养企业代表和金融机构代表等,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康养产业融合发展”主题,共同探讨绿色高效的养老生态体系,探索新的经济业态、新的产业模式和发掘新的增长点,要加强康养产业合作,共谋发展新局,不断增强生态涵养区发展动能。(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信保到访我会
下一篇:香港特区政府引进重点企业办公室与在京企业家座谈会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