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海协携手中科大国土中心与喀什行署开展合作

发布时间:2023-03-27 09:16:51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三部


3月24日,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与新疆喀什地区行署、中国科学院大学国家土地科学研究中心,通过视频连线方式签订了《关于聚力推动喀什地区绿色产业发展和国土综合整治的战略合作协议》。
该协议旨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聚焦喀什产业发展、生态保护和资源利用,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修复、土地综合整治,重点改造盐碱地和戈壁荒滩地,共同打造生态高水平保护利用、产业绿色化发展“喀什模式”,助力喀什高质量发展。
喀什地区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雷川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起草、审核等情况。
和振伟会长、喀什行署副秘书长石德君、中科大国土科研中心主任董祚继在线参加协议签订仪式。
董祚继就如何落实好该协议有关内容以及对下一步具体工作计划作了介绍。

和振伟在祝贺三方成功签约的同时,对喀什行署、中海协、中科大土地研究中心所做努力表示感谢,并指出喀什作为中国与中亚各国交流的桥头堡,中海协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为喀什地区带来更多投资机会,引导会员企业参与喀什高质量发展。

喀什地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于涛主持签约仪式,地区发展改革委、水利局、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和草原局,长联石油董事长龚家龙,我会副秘书长张红和业务三部在线参加签约。(业务三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会见国际投资促进会理事长蔡瑞德
下一篇:中海协到访大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