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新疆布尔津县领导一行到访我会

发布时间:2023-01-05 09:24:51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一部


   2023年1月3日,新疆布尔津县长努尔别克一行到访我会,与和振伟会长举行会谈。
   努尔别克表示,布尔津县地处新疆西北部,东部与蒙古国交界,西北部与俄罗斯、哈萨克斯坦接壤,地理位置优越,自然风景秀美,具备极大开发价值。布尔津县政府非常重视为投资者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通过中海协平台,在物流运输、旅游、冰雪产业等领域,与更多境内外投资者加强沟通、增进了解,走进布尔津投资发展。
   和振伟表示,努尔别克县长一行是中海协2023年开年迎接的第一批尊贵客人,感谢努尔别克县长去年对中海协代表团访问布尔津时的热情接待,美丽的布尔津给代表团成员都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
   和振伟指出,近年来,中海协在国家发展改革委指导下,以协助中国企业“走出去”开展经贸投资为宗旨,与地方政府紧密合作,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举办投资推介会、经贸论坛,协助地方政府、属地企业开展双向招商引资,取得丰富成果。中海协愿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与布尔津县政府加强合作,通过各类渠道宣传布尔津,让更多海内外的投资者了解“童话边城”,助力新疆“一带一路”建设。
   布尔津副县长王新军,自然资源局局长塔西,我会副秘书长陈兵参加座谈。(业务一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收到中国中原公司感谢信
下一篇:财政部向我会发来感谢信